教育频道 > 图片轮显 > 正文

攻坚落实 提质扩优——市南区团员青年教师在行动

2020-04-02 07:42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近日,市南教育系统各级共青团组织积极传达2020年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市南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轶强同志《攻坚落实、提质扩优,加快推进市南教育体育高水平现代化进程》的工作报告,第一时间做好教育工作规划,将团员青年岗位攻坚落到实处。

市南区团员青年教师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共青团、少先队政治启蒙和核心价值观塑造主责主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形成了“闻令而动、率先行动”的工作意识和责任态度。


青岛市市南区琴岛学校

青岛市市南区琴岛学校的团员青年教师全面落实学校各项工作安排,认真参与“青年大学习”和团日活动,紧跟学校党支部的引导,有特色、有创新地发挥非常时期教工团支部的战斗力!不断增强学习能力,钻研创新,踏实做好教学工作,深化“悦动课堂”的研究与实践,助力“琴岛e学堂”的构建。

青岛市实验小学

青岛市实验小学团员青年教师将扎实“党团队一体化”建设,打造教育品牌,不断凝聚党、共青团和少先队三股强大力量;团员青年教师团队着力整合校内外资源,构建实践活动育人体系,以“立德树人”、“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提升教育服务水平”为抓手,攻坚克难,扎实落实,培根铸魂孕育时代新人。

青岛宁夏路小学

青岛宁夏路小学团员青年教师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引导,带领团员青年教师深入学习和落实2020年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工作要求,做好“青春心向党”团带队工作,扎实“立德树人”攻坚,课堂教学提质和家校携手共育,组织学校团员青年教师结合区域部署打造学校生活化教育特色。

青岛定陶路小学

青岛定陶路小学团支部将在工作中牢记“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的政治定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借助学校的青年文明号,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提高组织的向心力,落实好“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等活动,关键时期发挥团员青年教师的表率,坚决落实区域“悦动课堂”要求,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每一个孩子的发展。

青岛太平路小学

青岛太平路小学团支部立足于学校特色项目化课程的基础,组织团员青年教师将立德树人渗透到日常教学工作当中,将探究式学习、合作式学习方式融入各学科,拓展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继续做好家校合作,加强与家长的沟通,提升教育服务水平,为打造时尚运动城区贡献市南团员青年教师的力量!

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幼儿园

延福花园幼儿园

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幼儿园、延福花园幼儿园团支部结合幼儿园实际工作情况,全力推进团员青年教师师德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学术道德、教风学风建设,提升团员青年教师自身修养;加强团支部自身建设,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结合幼儿园实际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青岛市市南区新世纪幼儿园

青岛市市南区新世纪幼儿园全体团员青年教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靠前行动,主动作为,用团员青年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构筑守护幼儿安全的“青春防线”。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教师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端正教育思想,转变教育观念,在抓思想,抓学风,促学习的同时,丰富团员青年的生活,体现团员的真我风采。

青岛市市南区贵州路幼儿园

青岛市市南区贵州路幼儿园团支部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开展每月经典红色电影赏析活动,落树立团员“爱国守信,责任担当”的意识。

青岛市市南区安徽路幼儿园

青岛市市南区安徽路幼儿园团支部加强对团员青年教师的培训的力度,开展业务学习,认真学习领会《纲要》与《指南》精神、观摩一师一优课、拓展海洋教育等等,不断更新教育观念,转变教育行为,提升团员青年教师专业素质,家园共同努力,积极构建家园共育有效联动机制,共促幼儿发展。

2020年市南区教体系统各级团组织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和同心同行的力量,为实现市南教育体育系统“攻坚落实年”、“质量提升年”贡献青春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