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 正文

今天,我们从孔裔腾飞!——青岛孔裔国际公学2016届毕业盛典

来源:青岛孔裔国际公学 作者: 责任编辑:袁震 2016-11-15 16:32:06 字号:A- A+

    “请允许我对校长先生和所有在这三年中,帮我完成改变的老师们说声感谢,谢谢你们…”6月30日上午,伴随着学生领袖的致辞,2016年度青岛孔裔国际公学毕业盛典在青岛大剧院拉开序幕。

    全校师生家长、社会各界来宾朋友齐聚青岛大剧院音乐厅,见证这一时刻,为即将奔赴各国世界名校的43名孔裔精英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

    八年来,孔裔国际公学努力探索最适合中国孩子的国际教育,此次毕业典礼也是孔裔教育八年来汗水和付出的集中呈现。

    【毕业典礼温情满满】

    30日上午,伴随着家长、老师以及师弟师妹们的掌声,43名高三毕业生身穿统一毕业服,走进大剧院音乐厅,正式拉开了2016年度青岛孔裔国际公学毕业典礼的帷幕。毕业典礼后,同学们就将奔赴世界各地,继续自己的求学之路。

    典礼上,最激动人心的一刻,莫过于毕业生接过校领导颁发的沉甸甸的毕业证书,毕业生们的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而毕业证书承载着青岛孔裔国际公学寄予他们的希望。 

    跟随着毕业生代表致辞、校长致辞,台下的毕业生们频频点头,忆起在青岛孔裔国际公学学习生涯的一点一滴。浓浓的不舍和感激之情,一直弥漫在典礼的氛围中。

    “我们被起床铃吵醒,狂奔下楼,但指纹机还是无情地响了…”毕业生在告别致辞上回顾着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

    在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们为到场嘉宾及学生家长呈现了一场艺术盛宴。

    激昂的《肖邦第一叙事曲》,在毕业生黄石的指尖流畅地跳动;

    毕业生柳金辰的原创歌曲《离别不说再见》,娓娓地诉说着对校园生活的不舍……

    陈羽煊Enna的一首《I Always Love You》更是唱哭了现场的有情人,勾起了所有在孔裔有故事的人内心深处的不舍与思念……

    记录着毕业生三年校园生活点滴的毕业祝福视频,让现场的学生和老师都不禁湿了眼眶。

    毕业生们即将挥别母校,从新的起点扬帆起航,老师们不仅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福他们带着执着的梦想,去完成下一段更加精彩的人生旅行,而青岛孔裔国际公学永远是他们的家。

    【7人考入帝国理工大学院】

    今年,青岛孔裔国际公学毕业的43名学生中,7人拿到了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录取,其他人也全部考上了英、美、加、澳等地顶尖大学。 

    据了解,今年孔裔国际公学毕业生已成功取得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美国加州伯克利、美国加州洛杉矶、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英国剑桥大学三一学院、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中国香港大学、中国香港中文大学、中国香港科技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  

    “我准备攻读心理学专业,因为我乐于帮助别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别人带去快乐。”领到毕业证的学生会主席、毕业生代表陈羽煊Enna非常高兴,因为,马上她就能步入自己梦想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陈羽煊看来,与英国大学注重学术不同,美国大学更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在青岛孔裔国际公学的学生会经历,是我的一笔宝贵财富,它提高了我的各方面能力。”

    钢琴王子黄石Jerry不光学习成绩优异,高中三年从未放弃过自己对钢琴的热爱,在学校大大小小的演出总会看到他的身影,就连课间休息都能欣赏到他的琴声……

    据统计,青岛孔裔国际公学约36%的毕业生皆获得全世界排名前三十位大学的录取,约48%的毕业生皆获得全世界排名前五十位大学的录取,并有多位毕业生获得奖学金,最高额达56000美元。

    为孔裔学子引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正式成为培生PTE学术英语考试考点】

    在毕业典礼上,青岛孔裔国际公学正式成为培生PTE学术英语考试考点,英国培生集团国际资格认证大中华区总监高建军先生亲自为学校授牌。

    “PTE学术英语考试与雅思、托福是一样的,都是国际性英语水平测试。PTE学术英语考试为100%全机考,听、说、读、写全部上机操作,并且是由机器打分,更加真实、客观地反映学生的英语水平。”高建军介绍,PTE学术英语考试为那些需要学术英语的机构例如大学,高等学府以及政府部门提供了一个真实的衡量考生能力的工具。为需要通过英语考试获得赴英语国家学习机会的非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设立PTE学术英语考试考点,不仅方便自己学校学生出国留学,而且也为岛城的其他想要留学的学生提供了一条便利的途径。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成为康奈尔大学中国项目合作学校】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不仅为学生们引入了新的英语测试考点,还与美国常春藤名校建立了新的合作项目,为学生们送上了另一份礼物。康纳尔大学中国项目办公室常务主任许海波在典礼上授予青岛孔裔国际公学为康奈尔大学中国项目合作学校。

    据介绍,康奈尔大学中国项目,专为中国高中生和大学生设计的康奈尔大学在线课程,旨在引进康奈尔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使得中国学生通过在线学习的形式享受到世界顶尖大学的课程和教育,减少赴美留学后的课程压力,节约时间和留学费用。

    “学校一直以来与英国名校学府的合作有很多,现在我们与美国常春藤名校也建立起了合作,为更多想去美国发展的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石,让学生们搭上去美国的名校留学的直通车。”青岛孔裔国际公学董事长孔令涛说道。

    孔裔感谢一路有你

    【为孔裔老师颁发“感动孔裔奖”,倾诉最暖孔裔情】

    在今年的毕业典礼上,青岛孔裔国际公学还特意设立了“感动孔裔奖”,为学校员工颁发奖项,感激他们对学校、学生的辛勤付出。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董事长孔令涛和董事陈晓红将精心准备的定制“校徽”一个个地颁发到校职工手里,感激他们对学校的支持和付出。

    “学校已经走过了8年的风风雨雨,感激老师们的默默付出,辛勤的耕耘,也感激家长们对学校的支持。”孔令涛表示,青岛孔裔国际公学现在已经是一个大家庭,“学校的学生也是一样,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学校永远都是你的温暖的港湾。”

    据了解,青岛孔裔国际公学还继续为毕业学生设立奖学金,“欢迎毕业生在今后的大学里,也记得常与我们分享你们成功的喜悦。”

    今天,你就要从孔裔腾飞;明天,不论你飞往哪里,孔裔都是你的家,常回来看看……

青岛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