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八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王海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4 10:35:08

    

    王海涛,男,青岛嘉定路小学教师,中共党员,从教13年,执教信息技术学科。曾获青岛市教育装备管理先进个人、四方区优秀教师、四方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我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勤于教学,善于管理,乐于服务,甘于奉献,一心为教,具有优良的师德、高尚的品质。

    治教严谨,潜心钻研教材、教学大纲和学情,能熟练掌握和运用现代教学手段,注重创新教学模式,着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心系学生,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来努力塑造学生健康的人格和高尚的情操,谆谆教诲学生做人和求知,在信息技术学科教学中,努力培养学生的合作交流、自主探究、勇于创新的能力,使我校学生在青岛市近几年信息技术学科能力测查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生的后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得到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赞誉。

    忠于职守,在教学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还兼任学校网络管理、信息技术设备的维护工作,以及学校文件收发、资料有序归档及相应的电子文本备份等工作,我始终本着为教学一线做好服务的想法,默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对于师生的维修需求,总能随叫随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王琛
下一篇:魅力教师 王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