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二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爱心社团代表参加青岛市爱心联盟2013年度年会

来源: 2013-03-23 19:19:39

316,我校庄文政、高一帆、战绮慧、于贺、王华龙、韩旭6位同学代表学校爱心社团参与了青岛市爱心联盟2013年度年会。各与会学校展示了创意出场秀,小品、诗朗诵、合唱等节目都凸显同一主题——奉献爱心。

我校六名同学表演了小品及三句半,展现了一中丰富的社会公益活动。在形象大使评选环节中,我校韩旭同学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评为青岛市爱心联盟形象大使。会上庄文政同学介绍了我校的开展的爱心活动,如读书节义卖、看望孤寡老人等。

此次大会加强了各校志愿服务奉献爱心活动的联系与交流。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带动、组织同学积极投入到爱心公益中来。

撰稿:鞠振国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我校举办本学期首期班主任沙龙活动
下一篇:举办2013春季紧急疏散演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