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二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我校举办本学期首期班主任沙龙活动

来源: 2013-03-23 19:17:34

根据本学期德育计划,为了发挥首席班主任的辐射作用,更好地促进班级管理工作,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达到相互交流、共享班级管理的好方法、好经验的目的, 2013314日下午16:30,青岛一中在咖啡吧举行了以“首席班主任经验介绍”为主题的第一期“青岛一中班主任沙龙”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四位首席班主任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分别是201110班班主任郭素萍的《润物有声---个别学生的个别问题处理》、20115班班主任邢晓萍的《学生自主管理能力的培养》、201212班班主任周涛的《以班刊为抓手凝聚班级向心力》和20124班班主任侯巍《安全重如山——处理学生打架的案例》,在经验介绍的同时,首席班主任和老师们的互动环节更是一次思维的碰撞,四位首席班主任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奉献出来,给班主任们尤其青年班主任很多的帮助和引导。

为了更好的促进班主任专业发展,学管处还进行了《班主任工作存在的困惑》的调研活动,以便为后续班主任沙龙确定研究主题,

本期班主任沙龙由学管处主任任军涛主持,崔桂利副校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

撰稿:任军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一中庆“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