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二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举办2013春季紧急疏散演习活动

来源: 2013-03-23 19:21:39

为了做到“安全知识进头脑、应急演练全覆盖”,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我校于201331日中午1310分举行了春季紧急疏散演习活动。本次演习经过学校安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教学楼和学生公寓同时举行了演习活动。

本次紧急疏散演习活动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31日早7:15,学管处进行了紧急疏散演习活动动员及活动部署;演习开始前五分钟,演习值班教师到位,分守教学楼、操场、楼梯拐角及疏散通道,保障演习安全有序进行;1310分整,警报声响起之后,同学们迅速起身离开班级,在各班班干部的组织下整队,按照班级逃生路线,快速离开教学楼和学生公寓,到达学校指定的疏散场地操场。本次演习活动在5分钟内全部完成。

此次防震逃生应急疏散演练,紧扣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这一主题,进一步强化了师生集体紧急疏散的常识和技巧,提高了在紧急情况下及时疏散逃生、自救互救等能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爱心社团代表参加青岛市爱心联盟2013年度年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