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2012年全国职称外语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2012-05-02 10:32:40

  查分时间:根据往年情况2012年职称英语考试成绩将会在考后两个月内公布(5月中旬至6月)

  查询方式:登陆各省人事考试网查询

  温馨提示

  为了方便各位考生领取成绩单,请考生在报名时记下自己的报名序号,到时凭报名序号能方便的找到成绩单。

  另请注意以下事项:

  1、如人数较多的单位,请尽量由单位人事科统一代为领取(凭单位公章),来之前请查询并记下所有职工的报名序号并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

  2、如个人前来领取成绩单,则请携带准考证,如准考证已遗失,请携带身份证并提交自己的报名序号;

  3、代他人领取成绩单则需携带他人的准考证或身份证。

  4、此次考试凡参加了考试的考生(除缺考、违纪和零分外)均有成绩单。

  为了能及时获取2012年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查询相关信息,建议大家收藏考试大职称英语考试频道点击收藏,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相关信息。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网传中国GRE成绩或被取消 辟谣称针对作弊成绩
下一篇:2013考研调节:需加强身体锻炼 健康备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