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考试信息 > 正文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笔试分数划定 公布入围名单

2011-06-13 09:51 责任编辑:乔磊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1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笔试成绩出炉,根据类别不同,今年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分别为45分、50分和55分。

  2011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综合类(A类)、医疗类(B类)45分(含45分),检验类(D类)、教育类(G类)50分(含50分),药学类(C类)、中医类(E类)、护理类(F类)55分(含55分)。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应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并按规定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面试前3天未与招聘单位联系的,视为自动弃权。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审核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复审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由招聘单位发放《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通知单所规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面试。

  考生可以登录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和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2011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笔试成绩,各类别面试入围者名单也已在网站公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乔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