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童心向党沐书香,家庭文明伴成长”——宁真小学亲子诵读比赛崂山区宁真小学

2023-05-23 21:36 来源:宁真小学
分享到:

微风拂面来,书香满校园。美好的季节不可错过,成长的泥土需要阅读的种子。为了更好激发学生读书热情,让阅读成为一次新的耕耘和播种,让好书成为孩子一生的陪伴,宁真小学举行“童心向党沐书香,家庭文明伴成长”亲子诵读比赛,本届亲子诵读活动围绕“同读书、共成长”主题,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态度;亲子诵读,能够让孩子体会阅读的价值,享受阅读的乐趣;亲子诵读,能够创造良好的亲子沟通渠道,增添孩子与家长的感情交流,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

莎士比亚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生活里没有了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了翅膀。”亲子朗诵是让孩子爱上阅读的最好方式之一,在孩子展示自我的同时,也让我们明白,在教育孩子这条路上,放慢脚步,一定会遇到不一样的风景。

本次获得亲子诵读一等奖的有16个家庭,二等奖的有 22个家庭,向他们表示祝贺。

亲子诵读活动,促进了亲子和谐,潜移默化地带动和影响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希望更多的家庭参与到亲子诵读活动中来,让孩子都能通过活动爱上阅读,做一名真正的朗读者,让读书成为相伴一生的好习惯!

甜蜜的陪伴,

美好的时光,

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苦心人,

在亲子共读的道路上,

家校携手,有你有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