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最嗨炫彩跑来了!这个夏天,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2021-07-22 17:42 来源:青岛新闻网教育
分享到:

这个夏天

让我们伴着彩虹🌈

释放快乐因子

畅爽运动🏃‍♀️🏃

假期不知道怎么充实孩子暑期生活?

那就一起来嗨跑吧!

新颖潮酷的运动体验

让你和孩子成为朋友圈里最靓的仔!

出彩奔跑,炫彩青岛

时尚青岛·2021国信炫彩跑

将于2021年7月31日16:00

登陆青岛国信体育中心

即日起开始报名,燃爆开启🔥

No.1

活动说明

一、活动名称

时尚青岛·2021国信炫彩跑

二、主办单位

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青岛新闻网

三、项目及规模

炫彩跑(3.5公里),参赛规模限800人

四、比赛时间

2021年7月31日,下午16:00

五、比赛地点

青岛国信体育中心

六、活动形式

参与者绕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园区完成3.5公里,沿途设置多个炫彩站,由工作人员向参与者撒粉祝福。

No.2

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扫码一键报名👇

二、报名费用

全价:98元早鸟价:68.6元(7折)

包含:参赛背包、号码布/贴、参赛服装、雨衣、彩色粉、奖牌、保险、护目镜、运动头巾、手机防水套、饮用水、战马饮料

早鸟票销售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27日,原价票销售时间为7月28日至7月30日,报名人数限800人,先到先得。(如因疫情影响或天气原因无法如期举办,举办时间将顺延至下周六,报名费不予退还,详情可询小编)

三、比赛路线

青岛国信体育中心辅助训练场-综合馆-体育中心北门-贝壳湾-游泳馆-体育场-综合馆-辅助训练场

四、主会场

五、奖牌揭秘

No.3

活动亮点

👉16:00—17:00 MINI电音节

MINI电音节

让你成为朋友圈最靓的仔

👉17:00—18:00炫彩跑+泡泡趴

玩法再升级

建议自带水枪

加入泡泡趴+水枪大战

夺取夏日快乐!

👉18:00—19:00抽奖时刻

完赛后设有现场抽奖环节

功能饮料、自助餐券,毛铺酒,小推车,小i礼盒,精美好礼等你来拿🎁

No.4

参赛说明

一、物品领取

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赛前须本人持有效证件原件领取参赛物品,《领物须知》将于赛前在“青岛国信文体”官方微信账号发布。

二、活动奖励

所有参赛选手赛后均可参与抽奖,按规定路线完赛的选手,可凭本届赛事号码布领取完赛奖牌。

三、竞赛办法

1.所有选手须正确佩戴本届赛事号码布。选手至少在赛前30分钟到达指定区域进行检录集结。

2.起跑顺序:按赞助团体、大众选手顺序分区检录集结。

3.发令:采用一枪发令同时起跑的办法。

4.本次活动均不提供计时服务,关门时间为60分钟,具体关门时间以发令时间开始计算。

5.比赛路段分路段、分时对社会交通进行临时管制。关门时间内未到达终点,应立即退出赛道。

6.存取衣:比赛当日15:00-17:00提供存衣服务,参赛选手需在起点指定区域,凭本届赛事号码布寄存个人物品,禁止危险物品带入活动场地。选手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存衣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电子产品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等后果均由选手本人承担。比赛当日,终点取衣服务截止时间为19:00。如当日晚于服务时间没有领取,可凭本届赛事号码布于赛后十个工作日内到赛事组委会领取,无人认领的寄存物品将由组委会自行处理。

7.饮水处:起终点设置饮水处。

8.炫彩站:赛道中设置多处播撒彩色粉末功能站,由工作人员向运动员撒粉。

9.卫生间及环卫:起终点设有卫生间;参赛选手在起点、比赛路线沿途及终点非卫生间区域不得随地便溺,不得随意丢弃任何包装纸、瓶罐等垃圾,应将其投入垃圾箱内,共同保护环境。

10.医疗救护:组委会在起终点设立固定医疗站;设置AED医疗救护服务。

11.有关竞赛的其它具体要求和安排,另行通知。

四、身体状况要求

炫彩跑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8.妊娠。

五、友情提示

组委会将对起点、比赛路线和终点进行全程录像监控。在比赛期间出现下列问题之一,工作人员及裁判员有权中止选手比赛,并当场没收违规选手号码布,取消其比赛资格。赛后由组委会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违规人员取消活动抽奖资格及奖牌发放,情节严重报请有关部门处罚。

1.以虚假年龄或虚假身份报名;

2.以接力方式完成比赛;

3.不按规定的起跑顺序在非指定区域起跑、抢跑等违反规则行为;

4.关门时间后,不服从工作人员引导或退出比赛后又返回赛道完成比赛;

5.重复通过终点、利用非本届赛事号码布领取完赛奖牌;

6.私自制作、涂改、遮挡号码布;

7.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干扰比赛秩序,聚众闹事、打架斗殴等;

8.出现不文明行为(如在活动场地任何区域随地便溺、乱扔垃圾等);

9.其他违反赛事规定及影响社会安全的行为。

六、保险

1.本次比赛为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保险,保单以报名信息为准,信息有误导致无法投保的,比赛中发生的后果责任自负。替跑、蹭跑、倒卖以及使用非本届赛事号码布的违规者均无法获得保险资格。

2.参赛选手因身体状况需要而继续接受的非比赛中以及非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所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参赛选手自行与医院结算,后与保险公司协商按程序进行理赔。

No.5

特别提示

1.本次活动在入口处设置测温点,所有入场人员均须出示健康码绿码、佩戴口罩、体温不超过37.2度,方能入场参与活动。

2.活动制定防疫应急预案,体温超过37.2度将由防护人员带至临时观察隔离点,立即报相关疾控部门。

3.活动禁止携带任何易燃易爆物品入场,且场内禁止吸烟。

快带上家人、朋友、孩子

一起报名加入吧👇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小编微信

进入官方活动微信群

关注赛事信息👇

本活动支持单位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

利星行·青岛之星奔驰

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毛铺苦荞酒青岛总经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