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第三个比赛日正式开打,山东队“再下一城”

2021-07-05 17: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纪采琳)  7月5日是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第三个比赛日,篮球赛(中学女子组)在青岛实验高中持续火热进行。

第一场比赛中,山东队对抗吉林队,山东队的运动员们充分发挥主场优势,采取主动出击战术,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队员们在赛场上展开了一轮轮攻防,投球动作干净利落,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阵阵喝彩。

运动员们在良好的团队配合下每分必争,令场下群情振奋,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及抢球罚球场面将全场氛围引向高潮,最终,山东队以94-71的比分夺得胜利。其中,山东队6号刘琦、11号王钊琦、15号张涛分别砍下20分,把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身体素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对山东队取得最终胜利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场女篮比赛展现了女篮姑娘们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运动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