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胶州市广州路小学开展2021年春季“三长”见面活动

2021-03-17 08:59 来源:胶州市广州路小学
分享到:

为更好地“倾听民意,回应关切,办好教育”,深化家校沟通,密切家校合作,创新家校品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家校社协同育人新格局,2021年3月16日上午,胶州市广州路小学邀请20名家长和学校领导干部共同参与2021年春季“三长”见面活动。

家长们看课堂、同运动、听管理、共进餐、观午休、写建议,全程参与,体验校园生活的丰富,感受学校教育的魅力。座谈中,家长们畅所欲言,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感谢,对孩子的精彩表现感到由衷满意,对校园安全和校车管理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加强家校之间的合作交流。

活动中,不少家长说:“此次活动让他们学会了站在孩子的角度看问题,尊重孩子,理解孩子,共享成长的快乐!”相信在家长们的支持和监督下,广州路小学将更快更好地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实现“养正六年,幸福一生”的办学理念,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