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产教融合开新篇,校企携手筑通途——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到访青岛工程职业学院

2024-03-29 15:25
分享到:

3月28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区域总经理曹伟一行来到青岛工程职业学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铨,党委副书记王栽毅热情接待,办公室、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在王栽毅的陪同下,曹伟一行参观了学院云数据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海洋生物实训中心、博观图书馆以及信息工程学院。通过参观,来访代表们深入了解了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在硬件设施、教育资源和学术环境等方面的优势。

在座谈会上,王铨介绍了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以及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随后,他重点阐释了青岛工程职业学院“高职示范、工科黄埔、职教本科”的发展愿景。王铨表示,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始终坚持围绕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专业体系,支持青岛市新型工业化建设,希望能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信息学科的教学科研、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曹伟对于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在办学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业务范围、发展愿景等基本情况,希望能在后续合作中就学生培养、专业升级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此次校企交流为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专业优化提供了发展新路径。今后,青岛工程职业学院也将紧密围绕校企双方的合作愿景,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共创校企双赢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