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领导带队赴聊城高校考察交流

2024-03-29 15:25
分享到:

3月26日-27日,由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铨带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桥,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海洋财经学院负责人一行6人组成考察组,先后赴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和聊城大学,考察交流高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新思路。

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该院院长徐龙海、副院长高绪斌带领考察组参观了多个实训基地和教育设施,如智慧安保室、太平洋光电实训基地、机器人相关实训室、心理健康馆、生命与健康科学馆以及鲁西主题的教育四史馆等。通过参观学习,考察组开阔了视野,并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就专业领域和教务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的座谈中,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院长徐龙海、副院长刘雪薇、副院长高绪斌与考察组进行了交流,双方分享了学校的发展理念,围绕办学质量考核、人事改革、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等主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考察过程氛围融洽、过程高效,双方就下一步开展校际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聊城大学考察期间,该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党委副书记胡海泉亲切接待了考察组,校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工作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人员一起陪同参与交流。王铨介绍了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与聊城大学探讨了校际合作的方向,双方在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在党委副书记胡海泉的带领下,考察组参观了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这次考察是革新理念、开拓思想、问计取经的学习之旅,更是推动地区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合作的重要一步。本次访问交流促进了学院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聊城大学校际间的资源互补和优势共享,为进一步助推两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