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高质量发展 | 海信学校

2024-02-07 17:47
分享到:

海信学校是海信集团为了感恩回报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创办的一所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民办学校。学校坐落于青岛市市南区镇江南路10号,学校园区规划占地面积4705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3282.76平方米。学校现有教职工163人,学生近2000人。校园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先进,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建校以来,海信学校在各级教育部门和海信集团领导下,借助海信得天独厚的资源支持,立德树人,夯实基础,创新发展。践行“好学力行明志致远”的校训,着力培养“人文底蕴深厚、科技意识鲜明、国际视野开阔、主动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人才”。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基础性、建设性、开拓性的工作,荣获“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状”“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青岛市四星级阳光校园”“青岛市普通中小学高水平现代化学校”“青岛教育落实双减 政策示范学校”“青岛教育社会满意度领航学校”等各类奖项。以优异的答卷,全面的跨越,在岛城教育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辉煌一页,成为了岛城市民和家长广泛赞誉的优质民办学校,为岛城民办教育再添“生力军”。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对高品质教育的追求,更离不开老师们对高标准教学的落实。海信学校不负众望,茁壮成长,践行办学初心,用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成绩,向岛城人民提交了满意答卷。2023年,我校毕业生在中考和小学毕业考试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得到了教育同行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造就了跨越式发展的海信学校现象。

全体海信学校人将凝心聚力,再启征程,向着“把海信学校建设好、发展好,真正使她成为世人向往和尊敬的教育殿堂”的发展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高质量发展 | 青岛十九中

2024-02-07 17:47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