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德途教育(GfM中国总部)董事长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

2024-01-04 22:55
分享到:

1月4日,德途教育(GfM中国总部)董事长李佳琪、总经理袁小果、项目总监陈吉,青岛市中华职教社国际教育交流专委会主任宋应涛、副秘书长杨姜子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了解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办学情况及落实德国GfM山东培训基地国际技能型人才培养合作项目。学院党委副书记柴清林接待了调研人员一行。

座谈会上,柴清林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以及各学院在国际合作和技能培训方面的优势专业。李佳琪对学院立足区域发展,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双方围绕落地落实德国GfM山东培训基地国际技能型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开展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立足青岛地域优势和技工教育专业特点,线上线下融合、国内国外联通,落地落实德国GfM山东培训基地国际技能型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技术,提升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质量。

有关二级学院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