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奋斗铸就成功,十九成就梦想——青岛十九中校长周强新年贺辞

2024-01-01 19:35 来源:青岛十九中
分享到: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回首2023,过去的这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国际国内都有一些重大事件发生,无不让我们印象深刻。我们惊叹于国家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我们感慨十九中人用“实干”所创造出的成绩——2023年高考再创佳绩、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高水平发展、老师们专业能力不断提升屡次获奖、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回首2023,过去的这一年,是极其难忘的一年。从个人到家庭,从学校到社会,我们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幸福生活:我们始终用真情对待彼此。首届班主任节,同学们用歌声和舞蹈倾诉对老师们的浓浓感恩之情,拉开了我们表达真情的序幕;4月份2021级全体同学到青岛市学农实践基地开展劳动实践活动,体会劳动的辛苦,分享劳动的成果,感受劳动的魅力;6月末,我们欢送2023届高三同学,他们在高考中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奔向美好的未来;7月初2022级全体同学远赴千里之外的甘肃开展研学活动,我们用真心感悟祖国大美山川和东西部经济与文化差异;7月底,我们迎来了2023级同学们,大家的到来让我们的校园更加“青春多彩”;9月底,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秋季田径运动会,同学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绽放青春风采;12月初,2022级的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冬季合格考……  

2023年的每一天,我们都用真情实意去对待;2023年的每一天,我们都充实度过,用心体会;2023年的每一天,也将为我们2024年的每一天奠定坚实的基础。

展望2024,我们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1月8日,高三年级的同学们将迎来英语听力高考,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取得良好的成绩;1月29日-31日,高一年级的同学们将迎来全市选科调研考试,这次成绩将为接下来的选科走班提供重要数据;高二年级的同学们也将在1月29日-31日迎来期末考试,这既是对前段时间学习情况的诊断,又为接下来的寒假“提优补弱”提供重要参考……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唯有奋斗,方能安心!

展望2024,我们依旧要坚守“初心”,用“实干”书写大美人生。学习没有捷径,成长没有捷径,学习和成长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从失败中爬起,在成功时清醒,将生活所给予我们的,当成人生中的一笔笔宝贵财富。

最后,祝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职员工、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离退休老教师和社会各界朋友、家长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愿同学们学习进步,皆得所愿!



青岛十九中校长周强

2024年1月1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