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喜迎2024 畅想未来 —— 青岛金门路小学举行元旦主题升旗仪式

2023-12-31 22:25 作者:青岛金门路小学 来源:青岛金门路小学
分享到:

踏着岁月的脚步,我们又将一起奔赴憧憬希望的起点。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青岛金门路小学举行“喜迎2024畅想未来”升旗仪式,师生带上目标与期望共迎新的一年。本次升旗仪式由四(4)中队承办。

唱国歌唱校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校师生齐声高唱国歌,歌声嘹亮,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敬意。随后,校歌旋律响起,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唱出对成长的自信和自豪。

新期待新征程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24年,捧着收获的果实,带着美好的希望,怀着执着与追求,我们拥抱2024年。四(4)中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新年好》演唱。同学们用甜美的歌声传递着新年的祝福,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温暖和喜悦。


思政大讲堂:心怀感恩安全相伴


在升旗仪式上,李主任公布了上一周的大事记。随后杨校长为在市南区班级器乐和舞蹈比赛中获得比赛荣誉的同学颁发奖状,让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金童在这一学期在器乐和舞蹈方面取得的成就和进步。这些成果不仅体现了学校的实力和荣誉,更为我们新的一年注入了更多信心和动力。最后,杨校长给金童们带来“感恩”的一课,教育金童们带上一颗感恩的心告别2023,迎接2024,感恩父母的辛苦养育,感恩老师的精心培育,感恩同伴的朝夕相处,感恩保洁师傅、保安叔叔、食堂叔叔阿姨们的辛苦付出,愿金童心怀感恩珍惜美好时光,积极健康向上成长,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同时,杨校长再次进行了冬季安全教育,愿金童们安全、幸福地迎接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期待。征途坦荡,春风拂面,阳光满路,愿大家伴随着新年的脚步,在快乐中扬帆,在幸福中启航。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这份热情与活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