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万物有光,如新而至——崂山区育才教育集团八中校区2023年艺术节汇演暨2024年元旦庆祝活动

2023-12-30 19:32
分享到:

瑞兔报春辞岁去,祥龙纳福迎新年。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瞬间,2023年已悄然离去,伴随着冬日的暖阳,2024年如约而至。借此辞旧迎新之际,崂山区育才教育集团八中校区于2023年12月29日举行了以“五育并举,‘艺’彩纷呈”为主题的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暨2024年元旦庆祝活动。本次活动以全面落实《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为目的,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八中学子的综合素质。下面,让我们一起感受这场盛大的庆典吧。

隆重开场三部曲

一段独特的开场视频,通过快闪与动感配乐相结合的方式回顾前期艺术节分项目比赛过程中各班级不俗的表现,将氛围调动起来,现场一片惊呼。

一曲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将现场从跃动中拉回来,流畅古典的曲调萦绕整个现场,多么美的享受。

重磅街舞《华夏》跳出了“少年强则国强”的精气神,又美又飒的舞姿将现场气氛再一次带动。

家校送祝福

主持人闪亮登场,首先,是校长致辞环节。牟斌校长总结了2023年学校、教师及学子们在各种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们致以新年贺辞。随后,学校所有教师和家长代表通过视频的方式对八中和所有师生送上新年祝福,现场一片欢呼。

隆重颁奖

为期一个多月的艺术节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在此,学校对所有参与艺术节比赛的班级和学生个人进行颁奖。

视听盛宴整个参演节目的选定和编排,体现了古典与传统、青年与爱国的结合,涉及歌曲、舞蹈、历史剧、校园剧、快板、乐器等多样的形式。下面,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最美的期待》——期待美好

《何以歌》——舞与武

《晏子使楚》——外交与智谋

《市集》——古典与传统的呈现

《愚公移山》——坚持与信念

《飞云之下》——实力唱将的呈现

《打上花火》——电吉他的魅力

《西游序曲》——鼓点律动掀起高潮

《我的纸飞机》——载着理想飞往远方

《冬日》——如梦如幻

《人生的逗号》——人生小插曲也是小回忆

《把未来点亮》——梦想点亮未来

《五四运动·破晓》——青年与热血

快板《祖国好》——热爱祖国

《如愿》——盛世如你所愿

九年级专场九年级所有师生在各自班级开展独具班级特色的元旦庆祝活动,大家其乐融融,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增添了些许乐趣。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4年,祝愿崂山区育才教育集团八中校区的全体师生,以团结为支撑,以奋斗为底气,怀揣热爱,无畏追梦,披荆斩棘,行歌万里,实现光芒万丈的理想,去往必将抵达的远方。祝愿所有美好如约而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