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山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职业技能竞赛技能类赛道产品开发赛项在青岛市技师学院举行

2023-12-10 19:37
分享到:

12月9日,2023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职业技能竞赛暨信创产业生态创新职业技能竞赛技能类赛道产品开发赛项在青岛市技师学院举行。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工信厅等8部门主办、省信息产业协会等3部门承办,青岛市技师学院等校企单位协办。大赛赛项设置与行业需求紧密结合,包含开发环境部署、产品功能开发、产品部署与测试、分析与改进等竞赛内容。每个赛项分设职工组、学生组,均为个人赛制。来自全省50家高校、技工院校及职业院校和相关行业内企业的189名选手进行了初赛选拔,共有62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青岛市技师学院职工组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学生组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技能竞赛作为技能展示的重要平台,既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施展本领的舞台,也为各参赛单位提供了交流学习、互相促进的机会。青岛市技师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紧紧围绕“竞赛引领岗课赛证融通”特色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凝聚产学研科技创新合力,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培养更多技能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