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城阳区教育系统举办2023年招聘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双选洽谈会

2023-06-05 15:35 来源:城阳教育
分享到:

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2023年城阳区招聘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111名。其中,博士毕业生7名、硕士毕业生89名、国家公费师范毕业生3名、省从业技能大赛一等奖毕业生12名。为使人才深入了解城阳教育,2023年6月2日在城阳区实验高级中学举办2023年青岛市城阳区教育系统招聘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双选洽谈会。

双选洽谈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学校宣讲,由城阳区30所学校向人才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

第二个阶段为双选洽谈,人才与学校就岗位需求、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双选洽谈会的举办,成功搭建起人才和学校的双向选择平台,加速形成引才、爱才、留才的生动局面。通过双选,实现优秀人才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为我区引进高质量教育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招聘,有效地补充了我区中小学、幼儿园的师资力量,提升了我区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对推动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人才支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