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崂山区凤凰台小学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3-05-28 10:45 来源:崂山区凤凰台小学
分享到:

根据《崂山区“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方案》(崂办发〔2023〕7号)有关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结合四月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凤凰台小学开展专项行动,实现保障能力、作风能力、发展质量“三个大提升”。

学校制定了《青岛市崂山区凤凰台小学“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方案》、通过聚焦优化“七个环境”,深入开展“七大专项提升行动。

学校党支部根据工作部署,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讨论,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主题党日上传达学习我区近年来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强化警示教育。学校还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规制度,并通过电子屏等宣传教育,并组织全体教师“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法考法活动。

今后工作中,学校也会持续做好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继续加强学习,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规范办学行为,持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共建文明校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