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中小学校 > 中小学 > 正文

以专业法律服务护航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行稳致远

2023-02-01 13:30
分享到:

因特咨询公司总裁、俄罗斯联邦自然科学院院士、俄罗斯中国总商会圣彼得堡分会会长陈志刚先生介绍说:新公司成立后,将依托俄罗斯中国总商会,深化与俄罗斯联邦85个平等主体的友好合作联系,并尽快组织到100位俄中法商专家、学者顾问支持开展工作。不但为已在俄罗斯投资的中国企业服务,而且重点发力为拟来俄罗斯投资的中国企业服务,同时也积极为拟到中国包括港澳台去投资经商的俄罗斯人服务。因特咨询公司的工作内容从为客户提供商业投资计划进行战略决策研讨咨询,到具体项目落地的市场调查、合法合规、注册登记和财税审计、产品认证、技术转让、公证鉴定以及货物通关、人力资源、破产清算、代收代管等企业管理咨询,还包括纠纷解决、危机处理,等一系列的服务项目,有效的为走出国门的企业提供法律方面的服务与帮助。

在国际合作业务方面,日前,“俄罗斯因特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完成注册登记,成为国际通行的管理咨询业一支中俄法商融合新军。

俄罗斯中国总商会副会长、俄罗斯因特咨询公司董事长栾少湖先生表示:“因特”的中英文名称与商标从2021年在北京注册时起,就寓意着这个新平台将借助全球互联网理念、致力于促进中外法商互联互通、实现境内外优质资源的共享分享。希望新公司能够不负重望,为新一轮中国公司投资俄罗斯热潮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