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我市“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08-16 18:04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提高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能力,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8月8日-12日,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各区市分管区市长、教体局局长、总督学,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元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周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教育局总督学秦新主持开班仪式。

姜元韶强调,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我市对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主攻方向进行了研究谋划,明确了推进“两县”创建、实施“三大计划”、实现“五个提升”的思路举措。推进“两县”创建,就是全力创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实施“三大计划”,就是实施基础教育优质资源倍增、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等教育校地融合发展三个三年行动计划。实现“五个提升”,就是实现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全面发展、家校协同育人、校园安全五个方面的提升。做好这些工作,离不开各区市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履职担当和协同配合。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学习、纪律、安全等方面要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