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5乡镇入选全省教育强镇筑基试点

2022-01-25 09:1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教育强镇筑基试点名单,全省65个乡镇入选,青岛5个乡镇上榜。

经各市申报、省级评审,省教育厅共确定了第二批65个教育强镇筑基省级试点乡镇。青岛5个入选乡镇分别是胶州市里岔镇、莱西市日庄镇、即墨区田横镇、西海岸新区大村镇、平度市新河镇。去年,我省公布了首批65个教育强镇筑基试点乡镇名单,青岛同样有5个乡镇上榜,即胶州市李哥庄镇、即墨区移风店镇、莱西市姜山镇、西海岸新区泊里镇、平度市明村镇。至此,青岛市省级教育强镇筑基试点乡镇数量达到10个。

同时,省教育厅要求各市完善试点方案,组织相关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对试点乡镇工作方案进一步调整,对标教育强镇筑基行动工作要求,完善试点乡镇工作方案。我省将继续对试点乡镇予以一定资金支持。据悉,此类资金主要用于课程建设、教学研究、管理改革、师资建设及教学案例建设等,不得用于基础设施建设,不得将经费分配给乡镇学校支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