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威奥股份富氧健康舱下线仪式成功举办

2022-01-20 16:49 来源:流亭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富氧健康舱下线仪式在威奥股份展厅举行。下线仪式上,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赵波、青岛市城阳区副区长李守林、威奥股份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刘皓锋、威奥股份总经理助理孙继龙分别为富氧健康舱方舱、O型舱揭幕。

据了解,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一家为高速列车及城轨、地铁车辆提供模块化产品与零部件的专业化公司,2021年获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近年来,该公司在新市场、新形势下,积极寻找新的发展领域和增长点,助力本土大健康产业链及行业生态的建立。针对不同的需求群体、应用场景,结合在高铁领域成功的轻量化、集成化、智能化、模块化产品优势,威奥股份成功研制开发了O型舱及方舱等多种规格的富氧健康舱产品,填补了国内富氧健康保健领域的空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