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崂山区凤凰台小学开展“情暖寒冬”家访活动

2022-01-19 09:35 来源:崂山区凤凰台小学
分享到:

为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提高家校共育合力,全面构建学校干部教师全员参与、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多渠道互通互联的家访工作新格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校于近期开展“情暖寒冬”家访活动。

为了让家访工作更具实效性,家访前,学校细致部署家访方案,以班级为单位,由学校领导、任课教师和班主任共同参与。

 

通过班主任、任课老师和家长对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点对点、面对面、心对心的交流,耐心听取家长对孩子的期望与嘱托,与学生家长交流教育子女及家庭教育的观念与方法,教师们也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家长所提的意见与建议。

对即将到来的寒假生活,班主任和老师们叮嘱家长在假期里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利用假期让孩子多读书、勤劳动、主动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建议家长利用假期让孩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

家访过程中,家长们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及教师的关爱纷纷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同时鼓励学生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在困难中磨炼自己的品格,用自己的行动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