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课题引领发展,研究共促教学 —— 青岛大名路小学“双课题”开题论证会

2022-01-19 09:33 作者:青岛大名路小学 来源:青岛大名路小学
分享到:

2022年1月13日上午,我校隆重召开青岛市“十四五”教育科研规划重点课题《心理+差异教学的策略研究》和青岛市教育学会2021年度教育研究课题 《随班就读智力障碍儿童同伴交往干预研究》的开题论证会,“双课题”的研究开展,是对学校今后教科研工作的鼓舞,同时也是我们学校教育科研工作中的又一里程碑。


会议邀请到了市北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教研室林立春主任、于本英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并宣读课题立项书。


昱倩校长做《心理+差异化教学的策略研究》课题的开题报告,侯校长在报告中将本课题研究的总体框架可以概括为:“一根主线、两个维度、四个方向”,对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进行了深入解读。我校在对“心理+差异化教学”的研究中,一定可以为教师的差异化教学和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提供有力抓手。

修文箐主任做《随班就读智力障碍儿童同伴交往干预研究》课题的开题报告,随班就读工作是我校特色工作,修主任针对我校随班就读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对本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做了重点剖析。

课题的实践和研究离不开专家的引领,领导的支持,也离不开一线教师的参与。在专家的指导下,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课题组成员及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双课题”研究一定能顺利开展,并取得丰硕的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遇见最好的成长

2022-01-20 09:25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