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崂山区凤凰台小学举行庆元旦活动

2021-12-31 18:50 来源:崂山区凤凰台小学
分享到:

如梦令•元旦

毛泽东

宁化、清流、归化,路隘林深苔滑。

今日向何方,直指武夷山下。

山下山下,风展红旗如画。

送别2021,喜迎2022。日月其迈,岁律更新。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崂山区凤凰台小学的少先队员用自己的方式举行庆祝活动。

缘分让我们从四面八方相聚在一起,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一(1)预备队。短短的半年时间,我们感受到了团结、进步,感受到了快乐、欣喜。今天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过了今天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21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祝大家新的一年里,有新的起点,新的期待。





一(2)预备队的队员们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欢送2021,喜迎2022,元旦庆祝活动十分热闹,教室里充满欢声笑语,娃娃们自主参与到庆祝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知识,培养了队员的能力,从而推进队员的全面发展,增强队员的凝聚力,丰富队员课余文化生活,激励队员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中去。

图片


   二(1)中队庆祝活动在小主持人们热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精彩的节目,有趣的游戏,小队员们个个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跟随着音乐,尽情释放着自己的快乐。

图片


为庆祝2022年元旦的到来,感受新年新气象,回顾2021一学期的收获与成功,展望对新年的希望。二(2)中队组织开展了“2022元旦  Happy New Year”庆祝联欢活动。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分享彼此的成功与快乐。通过联欢活动,让孩子们在回顾与展望中充分感受到成长的快乐与新年的喜悦。

三(2)中队开展了庆祝2022年元旦活动,队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放飞了心灵,放飞了梦想。在活动中,孩子们看着精彩的节目,为表演的同学加油喝彩,增进了队员们之间的友情,培养了他们的合作意识,锻炼了他们的表达能力,队员们都表达了对大家新年的祝福,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勤奋上进,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加油吧,少年,你们是最棒的!

四(1)中队元旦庆祝活动,丰富了队员们的课余生活, 给大家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使得个人才华得以施展。同时促进了班级的团结,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冬去山川齐秀丽,喜来桃李共芬芳。”时光如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每个人身边流过,不知不觉2022年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如约而至。辞旧之际,迎新之时,四(2)中队举行了庆祝元旦联欢活动,每一名队员容光焕发、朝气蓬勃,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在新年的礼花绚烂之际,祝福全体凤小师生焕发光彩,更上一层楼!

五(1)中队组织开展了“2022元旦  Happy New Year”庆祝联欢活动,此次元旦活动凝聚了老师与队员们的辛勤与智慧,也充分展示了孩子天真活泼的个性。回首2021年,我们收获了成功和喜悦,展望2022年,我们满怀着激情和梦想,新的机遇孕育着新的挑战。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让我们携手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温暖的2021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22即将到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五(2)中队队员们坐在温暖的教室里庆祝元旦,而此时此刻还有很多医护工作者们奋斗在一线。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医护人员的辛苦,珍惜“抗疫”的成果,我们观看了电影《中国医生》。观看过程中不少孩子流下了感动、激动、喜悦的眼泪,衷心感谢守护我们的白衣战士们!希望疫情快快过去,祖国加油!

五(3)中队开展了元旦联欢活动。小小的舞台上演绎的是艺术,是欢乐,是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歌声动人,舞姿优美,魔术、话剧精彩纷呈,场上气氛热烈火爆,整个活动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热烈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六(1)中队庆祝元旦活动,既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队员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同时也让他们受到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

六(2)中队以文娱表演的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让队员在喜庆而有序活动中体验到合作互助,和谐快乐、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为取得更大进步而努力。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2年,踏上新的征程,接续新的奋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