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登瀛小学举办信息技术2.0能力提升之青年教师课件制作比赛

2021-12-23 16:45 来源:登瀛小学
分享到:

为丰富青年教师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同时为进一步提升登瀛小学青年教师的计算机能力及PPT制作水平,也作为信息技术2.0能力提升效果呈现,12月23日中午,崂山区登瀛小学如火如荼地开展了青年教师PPT大赛,教师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献上制作精美的课件,赢得在场教师阵阵掌声。

比赛的青年教师们认真对待,精心制作,根据学科特点和教学需要,本着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课堂教学效率的原则,制作出一个个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教学课件,体现了青年教师的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整合能力、信息技术教育教学水平和利用多媒体教学的能力,也体现了学校教师现代化教学手段的应用能力明显提高,并活跃了学校的学术气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