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跟岗共筑崂陇情———崂山三中学习感悟

2021-12-22 17:50 作者:青岛崂山区第三中学 来源:青岛崂山区第三中学
分享到:

陇西县第三中学  宋维维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2021年12月12日,陇西县第三中学一行三人来到了美丽的黄海之滨——青岛崂山三中跟岗培训。

学校领导举行了欢迎仪式,安排了具体的跟岗学习要求,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结束了,虽然学习之旅短暂,但我感触良多,受益颇丰。

崂山三中的校园文化底蕴深厚,大气磅礴,教师敬业、学生好学。

我们参加了崂山三中周一举行的升旗仪式、同课异构和区公开课等活动。

我们还参加了崂山区初中古诗词整合教学及命题素养提升研究活动。

和谐校园,如浴春风。每面墙都会说话,对师生进行红色教育,传统文化教育。校园里总能看见师生探究知识的身影,教师轻声细语,耐心讲解,学生侧耳倾听,时时发问……师生、生生是友人,更是伙伴,一幕幕共生共长的情景,让跟岗教师听到了花开的声音。

在学习交流中,老师们积极向上、尽职尽责、耐心认真,那种敬业精神深深地感动并鼓舞着我,成为我学习的好榜样,让我明白了今后工作的前进目标,我会将跟岗学习的成果带回去学以致用,让自己的教学能力和各方面素质得到更大的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