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崂山区教育科学研究室教研员到凤凰台小学指导课堂教学

2021-12-22 18:30 来源:凤凰台小学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改进我校课堂教学,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12月20日下午,崂山区教育科学研究室数学教研员张云萍老师、英语教研员张梅老师、美术教研员巩秀香老师和体育教研员王利老师一行四人莅临凤凰台小学指导教学工作。

教研员们深入课堂,分别听取了数学、英语、美术和体育教师的常规授课。各学科教师结合学情,精心设计教法、学法,熟练运用课堂教学云平台加强了信息技术与学学科的融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整个教学过程既注重知识能力的传授,又注重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彰显了扎实的基本功。

课后,各科教研员分别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研讨。教研员细腻剖析,从教学方法、课堂效果、师生互动等方面对课堂教学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和评价。既对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教研员的点评和指导为各学科教师提供了方向性指导意见,为学校实现高效课堂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以研促教,学无止境。教研员的专业引领和倾情指导,引导学校教师们从更高的视角反思课堂教学中的不足,激励教师们不断提升和超越。也为学校教学指明了方向,凤凰台小学将以此次听课指导为契机,继续提高双减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效能,促进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