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凤凰台小学举行数学学科素养比赛活动

2021-12-10 17:05 来源:凤凰台小学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落实“双减”政策,夯实学科素养,提高数学计算能力,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凤凰台小学于12月2日进行了数学学科素养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导处组织,各任课教师承担。任课老师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学情的孩子,有针对性的设计计算专项练习题,各班学生全员参与,相互比较,促进成长!

瞧,孩子们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各班活动开始后,教室里只剩下笔落在纸上“沙沙”的算题声。

全体学生神情专注,在练习中分秒必争,表现出人人争先的良好竞争氛围。

每一次经历就是一次历练也是一次成长;每对一道题目就是一级激励自己向上攀登的台阶;每一个冷静的眼神就是扎实的基本功淋漓尽致的体现。

活动结束后任课教师进行了详细的批阅和评比。看这些学生细心思考,工整书写,耐心检查的计算小能手!

数学组教师将不断优化课堂教学质量,设计有效性的作业,落实“双减”政策,努力做到减量不减质。让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努力下,乐学数学,好学数学,徜徉于数学的海洋中丰盈自己的数学素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