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凤凰台小学举行语文学科素养比赛

2021-12-10 17:30 来源:凤凰台小学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对硬笔书法的兴趣,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激发学生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增强学生写规范字、用规范字的意识,结合语文新课程标准对学生写字方面的要求,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学生的审美素养和文化素养,凤凰台小学举行了“书写经典,传承文明”的硬笔书法大赛。

瞧,同学们认真写下每一个汉字。

写好汉字不是一蹴而就,需要不断的练习,日积月累,才能达到功到自然成的境地。因此我们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汉字书写,不可急功近利,亦不可半途而废,而要坚持到底。瞧,一个个工整的汉字,代表着孩子们对文化的传承和热爱。

让我们为这些“小达人”们鼓掌。

汉字作为传承民族文化的重要符号和有机载体,是民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的伟大象征,不应该被这样对待,而应该进一步得到重视。因此,我们应该为我们民族拥有这样的民族灿烂文化而感到骄傲自豪,应该写好汉字,传承民族文化,让汉字这种古老而又优秀的民族得到发扬光大,作为民族象征永远传承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