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创文明校园,扬文明之风——崂山三中校园举办文明之星颁奖典礼

2021-12-07 21:55 作者:青岛崂山区第三中学 来源:青岛崂山区第三中学
分享到:

为树立典型,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素养,展现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2021年11月3日,青岛崂山区第三中学学生发展中心联合团委共同发起“创文明校园,扬文明之风——崂山三中校园文明之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经过班级推荐、师生投票,有15位同学胜出荣获“校园文明之星”荣誉称号,15位同学获得提名奖。2021年12月6日,学校利用升旗仪式对这些同学进行表彰。

获得校园文明之星的同学有:九年级八班钟绍阳、九年级一班曲佳琪、九年级六班苏胜男、九年级十一班王文瀚、九年级十二班王婷玉、九年级二班王雅宁、八年级一班孙佳奕、八年级五班王金铭、八年级四班张浩涵、八年级九班代颖、八年级一班李佳承、七年级六班刘艺文、七年级一班钟桐、七年级四班谷笑冰、七年级五班牟一多。

获得文明之星提名奖的同学有:九年级七班林捷成、九年级三班刘雨菲、九年级五班王子硕、九年级八班曲郁娴、九年级四班于雅然、九年级四班辛雨童、八年级十班曲雅静、八年级二班朱曼贻、八年级六班王丹艺、八年级五班秦俊杰、八年级七班马子昊、七年级二班徐浩然、七年级八班陈楚钰、七年级二班许奥宇、七年级八班袁佳欣。

任成志校长、范延松书记为获得校园文明之星的同学们颁奖

任成志校长讲话

任校长强调: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不是一次活动能完成的,要依靠我们长时间的努力。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够以此为契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乐当发动者、甘当践行者、做好推动者,将文明之花洒遍校园的每个角落,共同创造更加美好、更加文明的明天!

文明之星的风采展示

播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希望;

播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

举手投足展示文明形象,

一言一行彰显校园文明。

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塑造自己的文明形象!

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绚丽绽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登瀛小学英语组教研纪实

2021-12-08 16:4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