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登瀛小学英语组教研纪实

2021-12-08 16:40 来源:登瀛小学
分享到: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每周五上午时间是登瀛小学英语组固定的集备教研时间,组内教师积极开展听课评课活动,在磨课听课中研讨问题,解决问题,共同追求高效课堂。

11月25日,王梦雪老师执教了外研社一起三上Module8 Unit1 This is Sam’s book.一课,课堂活动完整流畅,学生积极参与,以层层递进的活动链带领学生在主题意义探究中,在活动中进行了充分练习。

12月2日,毛德洁老师执教了外研社一起二上Module8 Unit2 Does he play the piano?  一课,带领学生在扎实的语言训练活动中,滚动复习前置知识,在提升学生语言能力的同时,发展思维,升华情感。

初心如磐,善教勤研,笃行致远。登瀛小学英语组的老师们不负韶华,扬帆远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