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二中分校男排获市“体彩杯”亚军阳光体育联赛中学生排球比赛亚军

2021-10-20 09:49 来源:青岛二中分校
分享到:

2021年10月15日-10月17日,2021年青岛市“体彩杯”阳光体育联赛中小学排球比赛普高组在青岛九中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青岛二中分校男排在体育组张樱欣老师的带领下,勇夺亚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排球队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张老师的指导下,每天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队员们常常满身伤痕却无怨无悔,处处弘扬“女排精神”,汗流浃背是队员们每天训练的真实写照。在赛场上,队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凭借扎实的技术,专业的指导,靠着努力拼搏、坚持不懈、团结一致的意志品质,一路不畏强手,披荆斩棘,展现了二中分校学子的风采。排球赛虽然拉下了帷幕,但体育精神却永无止境,相信在今后的训练中,队员们会再接再厉,来年我们再战。

近年来,青岛二中分校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积极践行《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开设丰富多彩的体育校本课程和社团,提高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助力学生个性发展。


本次参赛队员:毛杨、于丰菖、孟义凯、毕芹萍、孙浩然、付豪、宋昱阳、闫文博、周谦、杨雨晗、黄斌、韩家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