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三十七中开展艺术节“绿色引领时尚”环保时装秀活动

2021-10-20 09:50 来源:青岛三十七中
分享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树立环保意识,创建文明、环保、健康校园,青岛三十七中于10月8日举行了以“绿色引领时尚”为主题的环保时装秀,变废为宝、变废为绿。同学们大胆构思、巧妙设计,将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废旧物品组合成了独具匠心、别具一格的各种时装。经过半个月的火热报名和初选,共有21个班级、25名模特入选现场展示环节。比赛过程中各班选手落落大方、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礼贤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2020级1班和2021级9班联合承办,邀请了张成永、刘芳和单如一3位教师评委及22位学生评委,采取跨年级互评的方式进行打分,充分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在观众们期待的目光中,主持人2020级1班王俏颖宣布本场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化身“时尚小达人”,身着由“设计师”精心制作的服装,迈着自信的步伐,沿提前铺好的红毯依次来到台前,向观众尽情展现服装的魅力。


同学们的作品颇有创意:有的在裙摆处采用废弃的彩色塑料袋,层层叠叠,颇有“重峦叠嶂”的韵味;有的则用智慧和巧手把编织袋变成西装,透出一种成熟的气质;有的在裙子处采用玉米皮和玉米秆,浓浓的田园气息扑面而来,寓意着生活中平凡处的美好同样值得被发现……


光彩照人的舞台背后离不开小设计师们的巧妙构思。展示中,每位小设计师也一同来到台前,介绍每件作品的设计理念。一位来自2021级的小选手向我们展示自己“梦想中的铠甲”:“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做超级英雄,打败小怪兽,拯救世界,所以长大后,我就将废纸壳回收利用做成了铠甲。”另一位选手通过将废弃口罩装饰成翅膀,借助时装制作表达对奋斗在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们的深深敬意。小设计师们别出心裁的设计理念,敢于表达和认真筹备的态度令人刮目相看,比赛现场掌声雷动。


保护环境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所有人都应该去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本次环保时装秀以“绿色引领时尚”为主题,将环保与时装的元素有机融合,借助深受同学们喜爱的时装走秀形式,唤起同学们对环境的保护的意识。环保服装制作和展示的过程,不仅激发了礼贤学子无限的创意和灵感,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礼贤学子在展示自己艺术构思的同时,也向社会传递了绿色生活的环保理念。本次环保时装秀虽已落下帷幕,但三十七中对同学们环境保护意识的培养还在继续,让我们携手并肩,撑起环境保护的碧海蓝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