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孩子参加巨力教育夏令营被打耳光,打人校长被拘留

2021-10-20 09:49 来源:有好信儿
分享到:

(来源:生活在线栏目截图)


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报道,今年8月13号,接到王女士的求助称自己12岁的女儿婷婷(化名)在日照参加巨力未来领袖训练营期间被两位校长打耳光,导致孩子轻度抑郁。如今2个月的时间过去了,事情终于有了结果。


看着日照市五莲县公安局出具的两份行政处罚决定书,王女士终于露出了笑容,荆女士和庞先生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成立,分别被拘留15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王女士说:


“非常开心,经过两个多月的坚持和努力,终于为女儿讨回了公道,在此也特别感谢媒体感谢警方。女儿非常兴奋,女儿只说了一句话,他们早就该被抓起来了。”


9月16日,王女士终于接到了警方的通知——庞先生被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10月6号收到了荆女士进行拘留15天的决定。今年7月份通过同学妈妈的介绍,王女士花了5000块钱,给女儿报名了为期7天的封闭式巨力未来领袖训练营,活动地点在日照,本以为女儿通过夏令营的训练会更加优秀,可没想到却是一场噩梦,婷婷(化名)说:


“男校长晚上就打了我好多巴掌。还拽着我的头发,第二天早上庞校长告诉荆校长了,荆校长早上在餐厅那个地方又打了我20几个巴掌。”


在夏令营被打,除了婷婷自己的说法,还有同学作证。为此,王女士多次找到巨力教育讨要说法,可是校长荆女士对打人的事矢口否认。可打人者青岛巨力太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荆女士表示:


“针对于婷婷家长说我去打孩子这个事情,是根本不存在的,这个事情我们是跟孩子沟通也好,交流也好,事出是有因,而且那些孩子还作伪证。如果我一直是这样的方式,我相信我的夏令营干不到今天,如果我是这样,我相信我早也就进了监狱。”


为此王女士也报了警,日照市五莲县公安局洪凝派出所也于8月25日出具了受案回执。如今看着手里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王女士倍感欣慰,同时行政处罚决定书上荆校长和庞校长两人的违法经历也让她震惊不已。


在日照市五莲县公安局出具的两份行政处罚决定书上写着,两人曾因容留卖淫被刑事拘留,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二人的违法经历,让王女士不敢相信,这样的人也能举办夏令营,被孩子们尊称为校长吗?王女士说:


“我真的不明白,这样的两个人为什么还能在当今的社会里做教育机构,在培训孩子。据我所知,她的学校仍然在开,所以我也希望相关的教育机构能够做到严谨的监管,还能允许这样的两个人继续为孩子做培训,他们是否有资格来做夏令营。”


虽然打人一事有了结果,但荆女士给女儿带来的伤痛谁来弥补,王女士说,等两人拘留结束后,她将提起民事诉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