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2021青岛海科展11月2日云上开幕

2021-10-19 09:36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2021(第六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以下简称“青岛海科展”)将于11月2日到8日盛大开幕。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青岛海科展将由线下展示转为线上展览,通过海科云展平台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海洋科技“盛宴”,观众可以通过青岛海科展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多种方式参展,通过小小的手机屏幕览尽海洋科技的神奇世界。

为全面展示海洋科技领域发展的最新动向,本届青岛海科展共分为海洋探测技术与装备、海洋信息技术与装备、海洋牧场及养殖技术与装备、海洋分析检测技术与装备、海水淡化技术与装备、海洋船舶技术与装备、海洋能源利用技术与装备、海洋通用技术与装备等八大板块,囊括了海洋科技几乎所有的细分领域。

尽管展出形式有了较大改变,但青岛海科展为粉丝们奉上的精彩却不会打折。通过海科云展平台,青岛海科展将免费为广大海洋科研机构、高校、企业提供展示平台,吸引更多参展商倾力加盟。除了展品的展示外,青岛海科展组委会还为参展企业搭建起了对外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让参展企业获得更多的展示机会。

记者从青岛海科展组委会了解到,自海科展改为线上举办的消息发布以来,得到了众多海洋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的积极响应,纷纷通过海科展官网提交报名资料,希望能通过海科云展平台向外界展示自身的发展新动向,寻求更多发展新机会。

自首届青岛海科展举办以来,组委会一直致力于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模式,打造永不落幕的海科展。得益于多年通过线上平台积累的办展经验,2021年,面对疫情的影响,青岛海科展将完全通过线上平台海科云展举办本次展会,并将继续打造永不落幕的青岛海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她用“小恐龙”让孩子拥抱阳光

2021-10-19 09:36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