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诗词诵读品味文化经典

2021-10-19 09:35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邀请青岛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的6位老师来到燕岛国际公寓老干部活动室,为老同志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九九重阳颂”诗词诵读会。

诵读会在一首满怀深情的《岁月》中拉开序幕,分为“迢递年轮”、“温暖陪伴”、“非凡时节”三个篇章,其中《当你老了》、《美好》、《我要精致地老去》等诗篇抒发了对人生的深刻感悟;《我们仨》、《散步》、《花边饺》、《您养我长大、我陪您变老》表达了儿女对父母长辈的无限感激和衷心祝福;《落叶》、《我在一颗石榴里看到了我的祖国》,展现了老年朋友为祖国奉献青春的无怨无悔和乐享晚年的超然豁达。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的老师们用饱含深情的诵读,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老同志,令他们心潮澎湃、热泪盈眶,引起强烈的情感共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2021青岛海科展11月2日云上开幕

2021-10-19 09:36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