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实中乒乓球队再获佳绩

2021-10-19 12:18 来源:青岛市城阳区实验中学
分享到:

喜报


2021年10月17日,城阳区“区长杯”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城阳区实验中学乒乓球队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冲进决赛,最终取得男团冠军、女团亚军的优异成绩。


杜昶瑞、杨奕锴、王天翔、潘阳


获得男子团体冠军


纪心蕙、王谦乐、王子涵、王一贺


获得女子团体亚军


杨奕锴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


王天翔获得第二名


纪心蕙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


王子涵获得第四名





一个小球,


牵动赛场上每一个人的心跳;


一场球赛,


因为热爱,永不言败!




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专注投入取得了不俗战绩,同时,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不畏强敌的进取精神,展现了实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道德风貌。


城阳区实验中学乒乓球队作为城阳区中学组一支劲旅,承载着城阳乒乓球的殷切希望,相信通过学校的大力支持、教练的悉心指导、家长的密切配合和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实验中学乒乓球队一定能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