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新征程 再出发|富源路小学校家委会组织开展“行走市北”城区穿越赛活动

2021-10-16 19:06 来源:富源路小学
分享到:

半天户外时光,穿越市北城区,

带孩子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挑战!

在这里,充满未知,

在这里,充满挑战。

让我们一起踏上新征程再出发,

感受百年市北的历史传承。

2021年10月16日,青岛富源路小学四年级级部50名小学生在校家委会组织下,参加了由市北教体局和青岛新闻网共同主办的“新征程再出发”行走市北城区穿越赛亲子活动。九点集结,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早早来到集合点领取装备和任务卡,盲抽的三条经典路线,涵盖市北区红色、工业、亲子、商业、文化五大主题,未知和挑战等待着富源学子们。大家信心十足,精神抖擞,准备在有趣而富有挑战的城区穿越赛活动中大显身手。

突然来袭的寒潮,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和活力,热血少年,在城市中穿梭,勇敢前行,专注投入到挑战中,享受在自然中奔跑带来的快感。台东万佳广场——三百惠老年乐园广场——贝林自然博物馆——邮轮母港,党史博物馆——海云庵民俗文化广场——红景新区——北岭山公园,每条路线都穿插着市北区的红色文化、商业文化、亲子文化,同学们通过徒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方式,体验了垃圾分类、快乐跳绳、寻找北极熊、打卡等多点位游戏。沉浸式体验,用自己的脚步丈量市北,从运动中感受百年市北的历史变迁和文化传承。

随着最后一组选手胜利归队,本次城区穿越赛活动圆满结束。比赛带给我们运动的快乐和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让每位同学都在坚持中成长,在活动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趣味运动与城区文化的结合,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也让我们了解到了新市北古老又年轻的时代魅力。

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种寓教于乐式的活动不仅增长了孩子的见识,也增进了亲子感情。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一次文化之旅的体验,让我们收拾心情再出发,在自己的征程中绽放别样的精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