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流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推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落细落实

2021-08-05 16:55 来源:流亭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在全街道营造“干字当头、实干为先”的工作氛围,连日来,流亭街道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重要抓手,围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回应民生诉求,着力美化社区城市形象,不断提升社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社区“两委”带头,党员网格员、志愿者广泛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延伸到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中去,形成了以文明实践助力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良好氛围。

红埠社区

北后楼社区

洼里社区

王家女姑社区

庙头社区

刘家台社区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针对社区垃圾死角及小区院内乱堆乱放杂物进行专项治理,清理非法广告,清理绿化带杂草,营造良好人居环境。

西后楼社区

东流亭社区

 

西流亭社区

   

白沙上苑社区

西女姑山社区

 

蓝海港湾社区

 

下一步,流亭街道将继续深入挖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作用,以文明创建为抓手,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和志愿者参与进来,找差距抓落实,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落细落实,以务实的举措和行动向社区居民交出满意“答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