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世界少年说”青岛少儿英语风采秀圆满结束

2021-07-16 16:51 来源:新东方
分享到:

7月3-4日,“BIG ME,BIG WORLD!世界少年说”青岛少儿英语风采秀如约而至。100名文化交流小使者脱颖而出,登上了风采秀的舞台,一展风采。先来感受一下吧!




“BIG ME,BIG WORLD!世界少年说”青岛少儿英语风采秀,是光明网联合新东方举办的面向少年儿童开展的英语水平展示类公益活动,活动以“全人教育,国际视野”为宗旨,以发现并培养更多热爱语言学习,敢于表达自我的少年儿童为目标,希望为更多孩子提供国际化的展示舞台与优质的内容。



世界少年说风采秀活动致力于让每个小朋友在每一阶段都有收获都有成长。环球动画角色配音,为环球人物赋予了新的色彩;听说读写大闯关,为自己假期又圆满地画上了一笔;精彩的英语演讲风采秀,站上了更大的舞台去表达自我。他们,终有一天会引领未来。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从这群小小少年身上,每个人都会心生感动。

“BIG ME,BIG WORLD!世界少年说”青岛少儿英语风采秀至此圆满结束,但各位小少年的故事仍在继续,期待更多的文化小使者发声说给世界听!坚定的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青少年应负起使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