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实力再现!山东男排勇夺金牌,石油大(华东)时隔29年再夺学运会冠军

2021-07-15 22: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纪采琳)7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男排(大学男子组)决赛落下帷幕。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男排为班底的山东男排成功卫冕冠军,上海队获得银牌,广东队获得铜牌。

比赛开始后,山东队教练在场下精心指导、排兵布阵,场上运动员们动作娴熟,战术配合,发、传、垫、扣等环环相扣,第一局轻松获得胜利;随后两局中,山东队密切观察对手并及时调整战略,奋力起跳、鱼跃救球,最终以25:21的比分击败上海队,顺利夺得本届学运会大学组男排金牌。 

据了解,本次比赛也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时隔29年再次夺得全国学生运动会男排总冠军,此外山东男排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山东队主教练邸安表示:“本场比赛,我们有两名主力队员没能上场,但在比赛中,队员们心态和战略调整十分及时,这与平时的努力付出密不可分,未来,队员们会继续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发扬排球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多种留学途径实现你的留学梦

2021-07-16 14:4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