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山高水长,友谊长存!游泳(中学组)运动员离青前暖心留言

2021-07-15 16: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纪采琳) 7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学组)圆满收官,各省市代表队陆续启程返回。在青岛进行了将近一周的比赛和生活,运动员们与青岛六十七中的师生志愿者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离青前,他们在校园里合影留恋,在留言簿上留下了真挚感言。

宁夏队队员写道:“我们都是第一次来青岛。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人们热情好客,豪爽而真诚。青岛六十七中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食宿服务,让我们全力以赴参加比赛,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全国学生运动会上高手如云,我们看到了差距,激励我们更加刻苦训练,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浙江队队员感言:“青岛是我们游泳运动员的福地!我和队友们在这里一路摘金夺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感谢青岛六十七中的志愿者团队为我们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每天的饭菜色香味俱全,品类繁多,充分考虑到运动员的饮食需求,让我们每天都流连忘返。宿舍环境干净整洁,床品舒适干爽,是我们这么多年参加比赛遇到的最好安排!诚挚感谢!”

湖北队队员留言:“学校食堂提供的美食让我们印象深刻。最喜欢的一道菜是油泼鲍鱼,葱香味浓郁,十分可口。食堂师傅总是笑咪咪地关心我们‘咸淡如何?’‘能吃饱吗?’‘还想吃什么?’山东人的热情好客真是名不虚传啊。感谢青岛六十七中,让我们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在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收获良多。青岛再见,欢迎青岛六十七中的老师同学们到湖北游玩!”

东道主山东队的队员门表示:“作为山东籍队员,在自己的主场作战,我们感到十分振奋。很高兴能为山东队贡献力量,我们会更加努力,奋勇直前,争创更优的成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