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为你庆生,为你加油!青岛二中分校为运动员庆祝生日

2021-07-14 12:50 来源:青岛二中分校
分享到:

7月10日晚,青岛二中分校运动员餐厅内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生日会。学校领导和餐厅工作人员为来自广东大学队的杨璐瑶和河北中学队的王扎基送上精心制作的生日蛋糕,并唱响生日歌,现场温馨感人。


用心服务,用情交流,是青岛二中分校作为本次学生运动会食宿承办单位的服务理念。餐厅负责人谭经理介绍,生日会是校领导及餐厅工作人员用心筹划的,想要给小寿星们一个惊喜。“在拿到参赛人员基本信息后,我们筛查了他们的生日月份,确定了学运会期间过生日的人员名单。我们也是为人父母,想要让离家在外的孩子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为他们送上祝福和喝彩,希望他们在二中分校吃住顺心,在比赛中勇夺佳绩。”



杨璐瑶和王扎基两位运动员表示,她们十分惊喜和感动,没想到出门在外收获了一个如此温馨难忘的生日会,感谢青岛二中分校各位领导以及工作人员的细心和用心。在后续比赛中,她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奋勇拼搏,在新的一岁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通讯员:吴斌、毕桂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