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六中赛场上,“绿意”盎然——走近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男子排球赛教师志愿者

2021-07-15 11:25 来源:青岛六中
分享到:

青岛六中体育馆内,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男子排球比赛顺利进行中。

赛场上,校园里,除了处处可见的清新“志愿蓝”,还有点点灵动的“绿意”点缀其中,那就是青岛六中全体教师志愿者。他们克服困难,牺牲假期时间,顶着炎炎烈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耐心、爱心、热心去服务每一支参赛队伍,用心、用情、用力,相互协调配合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竞赛组织部刘晓燕:竞赛组织部每日需要组织志愿者们检查场地,比赛过程中捡球、场地的清洁工作,以及各部门协调、联络和竞赛相关工作等。随着赛程的深入,大家对于自己工作更加清楚熟练。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也会认真负责,确保比赛顺利圆满结束!

活动接待部马晓婷:活动接待处的工作细碎且繁杂,我们的工作时间也完全是机动的。但“我奉献,我快乐”是每名志愿者的工作信条,也是我们志愿者的信念。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志愿服务展现出学校乃至青岛的良好形象。

安全保卫部秦钰:作为一名安保部的工作人员,在这些天的工作中感受到了安保工作的不易和重要。安全无小事,只有我们在安全工作上的不松懈,才能保障学运会更好的进行。

医疗卫生与食品安全部张新凤:工作中,我们秉持着“服从领导、恪守医德、热情周到、快速反应”的原则,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卫生监督、工作制度与流程、急救···方方面面都需要我们倍加留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学运会提供专业、优质、快捷的医疗保障。

宣传文化部刘雅欣:我所在的宣传部四位教师志愿者、四位学生志愿者组成了一个团结协作的高效团队。拍照、文章、整理、协调……每个人都尽到了自己所能。我们是最忠实的记录者,传达每一刻的精彩。这段经历是忙碌的,也是充实的。

志愿者工作部王晓然: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提高了自己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我们从参赛者身上,看到了坚持的可贵,看到了一种不屈不挠的顽强斗志。

在这春意盎然的绿色之中,也有青岛六中党员们的身影。他们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赛场边、食堂里、校园里,随时能看到单项竞赛委员会主任张瑞海、执行主任张霞、综合协调部部长韩昊、后勤保障部部长吕玺化等巡视的身影;

竞赛组织部部长王旭老师为了不耽误比赛的进行,缺席了孩子的毕业典礼;

医疗卫生与食品安全部长黄树胜,时刻盯着赛场上的每位人员,发生受伤,第一时间冲在前面;

安全保卫部部长生强顶着烈日驻守在体育馆门口,工作内容是枯燥的,但他始终认真对待;


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韩克强统筹协调着将近300名志愿者,每一件事都需要认真调度,事无巨细;

信息技术部部长窦胜杰时刻关注场馆内的电子设备、网络正常运行,工作一丝不苟;

活动接待部部长李传恒、宣传文化部部长于丽都是连续几天住在学校,没有机会回家照顾孩子···他们不但以身作则、示范引领,还组织、策划、协调志愿服务工作,走在各类活动的最前列。






大赛期间,每个人都是一颗不可代替的钉子,尽职尽责,不怕苦不怕累,才能让整体顺利运转。这些星星点点的绿意,展现了青岛六中乃至青岛的良好风貌。向你们致敬,可爱的教师志愿者们!(通讯员:刘雅欣、摄影:姚洪玲、高铭、娄义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