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志愿服务,风雨无阻——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高级中学一天志愿服务纪实

2021-07-13 16: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纪采琳)近日,承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沙滩排球项目的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高级中学校园内,学生志愿者们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用满身的汗水迎接挑战,在各自岗位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接下来,让我们走进他们志愿服务的一天。

迎着晨曦的雾霭,志愿者们早早驻守在火车站、机场等待运动员们的到来。他们全神贯注、热情洋溢,用最灿烂的笑脸和最温暖的话语接待旅途奔波劳累的运动员们。  

校园里,另一群志愿者的身影同样引人注目。他们在登记处、食堂前、宿舍旁等各个角落,负责引导运动员进入场馆,同时对运动员们的疑问给予解答。烈日炎炎,他们是校园中最美的风景;笑容和煦,他们是运动员们最精准的向导;引导解惑,他们是志愿者中的先遣者。

下午时分,志愿者们引导运动员们登上前往训练场地的大巴车。遇到特殊天气时,志愿者们在大雨中积极组织引领运动员返回车辆。风雨之中,他们的衣衫被雨水打湿,可他们的志愿精神却更加熠熠生辉。不顾风雨,组织协调,他们是志愿者中的先锋者。

这就是青西一中志愿者们平凡而忙碌的一天,但是大家不约而同地说:“我们在做着一个新时代青年人应该做的事——力所能及服务于他人,我们很自豪,我们很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